Bookmark and Share    
 
   
勞工保險 驗身服務 機票訂購 溝通橋樑
 

根據《僱員補償條例》,僱主需對僱員在合約期間因工受傷或死亡作出賠償,並規定所有僱主必須持有有效的工傷補償保險單(即俗稱勞工保險)。僱主若違反有關規定,一經定罪,最高可被判罰款十萬元及監禁兩年。

而家庭傭工僱主根據合約除一般勞工保險外,更必需承擔傭工在職期間,因工受傷或患病所支出的費用。因此家傭及醫療保險應運而生,以保障僱主一旦在僱員因工受傷或死亡時,能承擔有關的補償責任。僱傭保險應包括:僱主責任保險、個人意外保險、門診醫療、外科手術及住院、牙科醫療、緊急醫療運送保險等等,僱主亦可按需要增加危疾保障,如心臟病及癌症住院醫療保障,以防萬一。

本公司推介保險:
中國太平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之海外家傭綜合保險

保障範圍及申請表格 (pdf)
返回最上層
 

若傭工於合約期間需要再次驗身,本司均能代為安排全面的驗身服務,價錢相宜。一般海外傭工驗身服務包括:梅毒血清試驗、乙型肝炎抗原、愛滋病毒抗體、驗孕、大便常規及胸肺X光等等。

   
返回最上層
 

無論您或傭工需要訂購機票,
我們均樂意代為購買。

返回最上層
 

意見交流﹕
每一位女傭於初次到港時,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新的工作環境。很多僱主都認為女傭必然做到的事情,對於一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及生活習慣迴異的外傭來說,往往並不知道那是應該做或必然做的事,因此而被誤為成懶惰或不主動工作。在最初的兩至三個月,女傭或許尚未掌握和適應新僱主的要求和工作方式,工作表現可能未及想像中理想,但只要讓女傭適應新環境和重新學習新的生活環境,她便能做到僱主理想的工作表現了。   
如有需要,我們樂意與僱主及傭工交流意見及對傭工作出適當輔導,使僱主與傭工之間有良好的關係,以達到僱主的期望和工作要求。

翻譯服務﹕
無論英語, 國語, 印尼語孟加拉語均有專人翻譯。

給僱主的小提示:
大部份女傭都會覺得自己身份低微,所以就算在工作上遇到不明白的地方,也甚少有膽量地向僱主發問。因為她們害怕暴露自己弱點而導致僱主不滿。僱主應多與女傭溝通,及鼓勵女傭於傭主教導時以筆記形式記錄下來,傭主亦可為女傭制訂工作時間表及工作守則等等,這樣亦可減低工作時出錯的機會。
返回最上層